尤弥尔

续写

X﹏X很抱歉我是一条懒狗一直都没有把剩下的发上来,其实写了不少了已经,但是打字好累啊就是说,总之接下来是上一篇的下面一部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不会英语吗?”黄涛窜出来问他。

“喔,看来有人帮我了。”周明瑞眼睛一亮立刻点了点头。

“哈哈哈我也不会!”

“……那你怎么和他们聊得那么欢的”他疑惑的问。

“肢体语言啊,而且差不多掌握一些基本语言就可以了。快快快你跟我一起来,好好看好好学。”

“喂,别自顾自的就跑出去啊!”

“记得在班里要叫我罗赛尔哦~”黄涛的身影已经快要消失不见了。

周明瑞就在旁边看着黄涛如何在一群小朋友之中浑水摸鱼。在他认真观看的时候,先前那个娃娃般可爱的女孩向他走了过来,好奇的看了看周明瑞。“好好看”他心里想。

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不一起玩吗?”看着女孩带着疑惑的神情向自己发问,周明瑞打算尝试一下,看看能不能交流。

“嗯,似乎是个问句”他迟疑片刻用英语说:“我不擅长英语。”

女孩听到陷入了沉思……一时间周明瑞有点尴尬。“等等我,等我一段时间”女孩说完话盯着周明瑞确认他差不多明白后就跑了出去。

下一个课间,周明瑞看着女孩手里的翻译器也陷入了沉思。“很抱歉,我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奥黛丽·霍尔,叫我奥黛丽就好。”说完后她将翻译器递给周明瑞。

“阿兹克先生之前已经向我介绍过了啦。”他终于能自在的用中文回答。奥黛丽古灵精怪的说:“我想你肯定记不住那么多人的名字,况且我的名字也很普通。不过我记住了你的名字~”“周…明…瑞,对吧?” “周、明、瑞。”他字正腔圆的纠正。奥黛丽跟着读了一遍感觉比上一次好了很多。

“我也记住了你的名字,不过……还是不告诉你了,否则被你发现了我只记住了你的名字要害羞死。”周明瑞耍了些小心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